close

最近去下載歌殿AS

 

這款遊戲玩起來其實還不錯W

 

笑點還漫多的(######

 

目前我已經先開卡繆藍藍跟林擒的戀愛END

 

藍藍其實還有開一個友情END

 

嘛..就是因為前面打歌遊戲太濫才跑到友情END

 

OK的話這幾天會準備心得~~~

 

老師線是分A隊跟S隊 

 

下次的話我會先把龍也 嶺二 黑崎 通完再一起打W

 

沒有任何意外的話 不然就看我的心情(####

 

彩虹線不用說絕對會打在一起啦

 

嘛...在十三支發售之前希望能把這款遊戲解決(###

 

以下先發上幾張遊戲圖~

 

6545  

 

不認識呀  

 

魔王1  

 

中大  

 

D83U  

 

南阿  

 

話說林擒Mini game到LV2有點難度

 

到3我就掰掰了wwwww

 

打超久才有A.......

 

這才EASY而已耶wwwwwww

 

PS 我是用模擬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