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門邊不到一公尺的春歌正在猶豫要不要開門。
卡繆前輩?為何站在他房門外?有什麼目的?
春歌正打算要開門出去,卻.....

【先不要開...他的身上..有種討厭的氣味 】
.....腦中又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這也讓原本要開門的她停止了動作。
她皺起眉頭小聲問到。
「又是你?你究竟是誰?氣味? 」
....又是一段沉默。
【再過不久..妳就會知道,我真的很需要妳的曲子..只有妳的曲子..才能讓我再度醒過來 。】 他的聲音越來越消沉。
「醒過來?你怎麼了嗎?....而且為何偏偏是我呢? 」
【因為....妳的曲子裡有魔力...】
魔力?

「但...我怎不能一直待在 房間不出門吧?」
....
3秒後他再度開口。
【妳現在可以開..我感覺到嶺二他們正往妳房間走過來...這樣也比較安全..】

「好...你跟壽前輩認識嗎??」
........
過了1分鐘他沒在回答像是在逃避問題,但她還是要知道他跟嶺二是什麼關係阿!更糟糕的是..她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子

她看了看時間,3:15分,拿個錢包竟然要花到15分鐘!這下她死定...她整整讓黑崎等了15分鐘,她在不出去真不知道某人又會唸她什麼....。

「在不出去...我真的會被黑崎前輩罵...」她把門開了起來。
卡繆出乎意外的還在外面,用那雙冰冷的眼神看著七海左手裡握著一罐裝著液體的瓶子。
「愚民,不...春歌...」
「前..前輩你??..」平常對她愚民來愚民去的卡繆這次直接當場叫著她的名子。
......
今天是要下紅雨了嗎...

「什麼嘛~繆醬在這裡阿~」
黑崎 藍 嶺二朝兩人不遠處走了過來。
「女人妳剛剛到底在幹麻?拿個錢包有要那麼久?」
「黑崎前輩抱歉..」
果真被罵了。
「好了好了!人都到齊了就走吧~~」
藍這時看了卡繆一眼,偶然發現卡繆行蹤有點怪怪的,卻也不再多想什麼趕緊跟上他們的腳步。

獨自留在後頭的卡繆對著瓶子說些什麼之後就跟了上去。
//////////////////////////////////////////////

在街上人潮擁擠,黑崎則是再吃東西,卡繆當然也不意外買了北海道的名產以及一些甜食 牛奶糖 棉花糖諸類, 還有一些類似給塞西爾的魚罐頭?嶺二跟藍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陪著七海進了一家外觀造型奇怪的禮品店。裡頭到是沒有人也只有春歌,嶺二,藍還有店員一人。

「壽前輩不買些什麼嗎?比如說給一之瀨(樣)跟一十木君的東西?」
嶺二笑嘻嘻看著春歌,手裡不知道拿些什麼。
「我阿...剛剛看到了一些有趣的東西所以已經決定好要給他們什麼~」邊說著嶺二臉上笑容弧度越來越大。
「將將!!」嶺二把藏在背後的東西拿到七海眼前。

拿了3隻棒棒糖出來但中間似乎有東西,春歌眨了眼靠近看清楚。

「咦咦!!是蟲!!真的假的??」
『依我的目測99.9%那應該是蟲。』 站在一旁沉默許久的藍開了了口,在不出話,天曉得他要被這兩個人無視到什麼時候。

「藍藍就是藍藍~沒錯~裡面的蟲是真的!這禮物不錯吧?~」
「應該吧....」那能吃嗎?... 春歌看向藍「美風前輩呢?」

「我的話..這個。」藍把手上的東西給春歌看嶺二順勢湊過去看了一眼。

「眼球??噗哈哈哈~我已為藍藍會比我狠買旁邊的蟑螂口味棒棒糖給兩人~」嶺二捧腹大笑。

聊了許久,他們也只是在在店裡靠近門口的地方買東西並未走進深處,春歌發現後頭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想要走進去,卻從裡頭感受到一股清涼的風,她現在才發現,這家店裡半個人都沒有,她看向收銀機旁的店員,留著長髮穿著一身白衣,春歌也沒想太多就當做那位店員在cosplay,發覺時間不早3人趕緊去櫃檯結帳,正準備要出門時聽到一句:『歡迎下次再度光臨..呵呵 』店員的笑聲讓春歌跟嶺二起雞皮疙瘩 ,藍則是快速走出店裡。

「剛剛那個店員.....前輩..」春歌緊張看向嶺二。
「沒..沒事啦~對吧藍藍?」
「...」藍並沒有理會嶺二。

『愚民們!你們在這裡阿 ,亨 ,害我浪費時間找你們』
『你們在幹麻?』
黑崎和卡繆大包小包朝三人走了過來。

「我們剛剛在後面的禮品店買東西阿~」黑崎和卡繆看了後面又互看了一眼最後用疑惑的眼神看向嶺二。

「嶺二?你是沒睡飽所以說夢話?」
「壽,後面我只看到一片空地根本沒有什麼禮品店。」
三人也跟著往後轉,真的是一片空地,雖說互看了手上的東西都還在??藍看似冷靜,但另外兩人可就不是那樣。
「剛剛是怎麼回事?不不..不會吧..難道我們...」春歌臉色發白身體不斷在顫抖。
「春歌妳不要嚇自己.....時間也不早就直接回去吧」藍扶著臉色發白春歌回了飯店,其實他自己也想不通禮品店消失到哪,不過看到眼前七海這副慘樣他一心一意也只專注在她身上,如果放她一人回去真不知道會出什麼事。

黑崎卡繆嶺二也接著在後頭走回了飯店,嶺二則是不斷在安慰自己『什麼事都沒有什麼事都沒有什麼事都沒有』後頭的兩人則是默默看著嶺二。

「反正買了就買了又不是要給我的..哈哈..」
嶺二不斷安慰自己。
「這是幻覺這是幻覺這是幻覺。」
過了1分鐘。
「阿彌陀弗神阿菩薩媽祖阿.....」
這一切都不是真的阿!!!!!

途中藍心神不寧一直盯著春歌的手鍊,絕得似曾相識卻又想不起來。

當天晚上眾人在飯店包廂裡狂歡時,唯獨嶺二跟黑崎在現場。嶺二原本是不想去是怕自己喝掛隔天就不能進行拍攝工作,但一想到今天的事就還是決定去狂歡一下,黑崎則是被嶺二強迫拉去,雖然一開始很不情願但後來被灌下許多強烈的酒後..(這邊請自行想像),卡繆則是不知道在房間做些什麼,藍在飯店附近的海邊走走。

「曲子...有魔力?」春歌獨自一人在海灘走走。
白天的事情彷彿根本沒發生過,獨自思考房裡發生的事情。
她意識到自己不知不覺走到這來...到底是為什麼??

海風輕輕吹拂春歌的髮絲,月光烙印在她雪白的臉龐,如同仙女下凡似的,這個景象,被剛好要回飯店的美風藍撞見....。

-**---

小劇場之一

「蘭蘭阿,你買些什麼?」嶺二好奇看著蘭丸手上的袋子。
「材料。」
蛤?
「材料?什麼材料?」這下他又更好奇。
黑崎不耐煩看著嶺二。
「材料就材料,囉唆。」
手裡拿著一袋又一袋的禮物...不不不,是材料回房間。
「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小劇場之二

「卡繆,那是....」藍疑或看著卡繆手上購物袋。
卡繆看向別處,「罐頭。」
......罐頭?
「...你要吃的?」不是都吃甜點嗎?
猛然轉過頭凶狠瞪著藍。
「.....我才不吃愚民的食物。」接著甩頭走人。
那不就是...
.....給塞西爾?
「原來罐頭也可以當做禮品阿..不過...超市的?」藍歪著頭。
..人類還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